失踪人口,欢迎留评~

【超蝙】When everyone say the bat die

“Clark……”收拾完玩具人弄出来的一堆骚乱,超人像人类般舒了口长气,正准备招呼众人离开时,超级听力敏锐地捕捉到一声熟悉又陌生的招呼。

说熟悉,无疑那是他共事数年的被公认为最佳搭档的蝙蝠侠的声音;然而这短短三个音节的虚弱与断续,却是超人从未听到过,无比陌生的。

事实上,那声音微弱到几乎只是气息的吞吐,若非超人与生俱来的能力,人类几乎是没有可能不借助仪器捕捉到如此细微的声响的。

下意识转头看去——“不!!!!!!!!!!!!”

超人的意识有瞬间空白。

当他寻回自己的意识时,身体已经像一颗炮弹一般自发冲撞了过去,将那来自宇宙的暴君直接打飞到两百英里外的海上,跟着抱住了那倒下的黑色身影。

耳边回荡着他自己绝望的叫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知道为什么又被敏感词了= =受不了

希望能看没问题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985283057098288

 

喜欢请留言

评论(23)
热度(78)

© 風雨飄搖 | Powered by LOFTER